千手厨,赫梯粉,秦始皇万岁wwww脑洞很多,慢慢写。

自从柱间捡到了一个手机4

纠结了很久这章到底要不要发,有点怕自己的笔力没法很好描述,估计以后会大修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柱间不时地瞄向身前的扉间,他一向稳妥贴心的弟弟,此时正皱眉用苦无小心翼翼地戳着那不明的方快物,后还结着各种封印术拆解印或者用其他不知道的忍法检验。

待他琢磨了半晌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后,便果断将那屏幕尚亮的某物放置得远远的,手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。

于方才这段时间,柱间已将详情前后交代清楚,他自有考量,但扉间向来心细,想必能掘出些细枝末节来。

“能交换到各家族的情报确是不错的。”

扉间想起那些千奇百怪的名字与柱间提及的宇智波之名,颇为肯定地点头,他眼中透出的狡黠与探查的思绪未有遮掩,使得他整个人瞧起来锐利无比,柱间早已习惯他这幅模样,正殷切地盼着他能给此物下个定论。

他微微眯眼,沉声道:“正如大哥所说,不可全然相信,但既然他们对我们的喜好如此了解,你的猜测也不无可能。”

“那些未知的人们发出的画作风格极为不同,绝非一人的作品,更何况有如此数量的不同画师所绘主题是我们的小癖好,这证明我们千手的信息有了大规模泄露,但族内情报近日的打探回馈,商道正常,其他族群也没有动作,贵族对千手发放的任务数量也没有起伏,无人借此机会打击千手一族;他们对千手以及…”

他极不情愿吐出这名字。

"宇智波,宇智波!"柱间接话道。

“是,宇智波。”

扉间心下无奈,他明白大哥对于宇智波族长的友谊,多年来本该习惯,却仍然在每次大哥表现的那么亲近时,有那么几分胃部不适。

“——绝无恶意。加之这精湛的制物手法,不设防的对话,套取相关所有情报,对于千手未来的发展,绝对有着极大的好处!”

他的眼睛随着话语开始渐渐发亮,但兴奋的神色在关注到柱间脸上的表情时微微一滞。

他停下表述,有些不愉的开口询问道:“大哥?”

“你看得出来他们对我们的真切喜爱吧,扉间?”柱间反问他道。

扉间不由的沉默了,他有着对人心绝对把握的能力,他自然看错不了那些身份不明者对他们的敬爱与憧憬。

但是,那又如何呢?

在这你死我活,不见明日的世界,一时的心软只能招致更大的灾祸,实力弱小者只能悲哀绝望的、等待既定死亡的命运。

他忽而想到了两个小小的身影,是早逝的弟弟板间和瓦间,他自以为早已硬透的心陡然泛起丝丝凉意。

他还没有能力。

扉间抿唇抬眸看向柱间,他眼中认真而坚定的色彩从来未变。

多少年了,大哥仍然携手他天真的理想,在这乱世中步履艰难地蹒跚着,这途中的鲜血淋漓,伤痕累累,爽朗笑容下的东西不足为外人道,但他却是清楚的。

霎时间,他想对柱间说的有很多,什么有可能他人也拿到同样的东西,获取情报,所以我们要早作准备探查清楚;消减宇智波与他族实力的最好方法不过如此;即使以求平衡势力,我们也可以暗存底牌…

然而,他刚开口,准备了种种即将脱口而出的话,却都被柱间翘起的唇角与一句话止住了。

他说:“我知道。”

“辛苦你了,扉间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绝品鸽王呆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