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手厨,赫梯粉,秦始皇万岁wwww脑洞很多,慢慢写。

自从柱间捡到了一个手机3

cp未定,更新掉落看我心情
这次爆字数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此刻,族地的另外一边,自长大之后,兄弟二人都会有不想被对方知晓的小秘密,原先并不打算知道这些的扉间却联想到了幼时南贺川边的对峙。千手扉间眸色暗沉,他并不希望大哥又出什么无法预知的意外,于公于私,他都不希望再有同样的情况发生,即使知晓大哥有分寸把握,他也会不由自主操这一份心。

也许这就是兄弟吧。

他循着大哥残余的查克拉感知着,大哥的查克拉与其他人的查克拉相比要强力的多,而且充满着绿色的蓬勃生机;当然逐渐开始研究柱间细胞的他同样明白,这样活跃的查克拉相对应拥有如何的霸道。故而只是一餐晚饭的功夫,凭他的感知能力,他很容易找到残余的痕迹,更何况柱间还曾停驻过一小会、并未用心掩饰。

最为聚集的是一处小小草丛。扉间先是四周询问了一番有无其他族人靠近,得到答案均是在家吃饭。后方才蹲身低眸观察着这一簇明显被东西压过的草丛,草茎靠近根部位置有细微折断的浅痕,明显这东西后来又被拿走了,而拿走这东西的人毋庸置疑。

扉间比划着这东西的大致形状与大小,发现足以让柱间揣进怀里不被他发现时,整个人脸色一沉,起身立刻赶往家中。

家里的柱间并不知道大难临头,在短暂的自雷后,仍饶有兴致的围看这群被他暂且认定是不知名家族忍者交流场所。他是威名远扬的千手族长,在忍者界无疑是可接触庞大信息量的人。而这东西的材质连他都前所未闻,没有人能说一族的族长孤陋寡闻。这里有清楚他们姓名与相貌的忍者在,排除了是现在的忍者,他只能将真相推至遥远、深不可测的未来。

实力强大的忍者总会有一些玄之又玄的预感,他冥冥中感觉这新奇之物不会对千手带来祸害,或许还有好处。他有胆量做出这样的猜测,也丝毫不畏惧得出结果后会面临的其他考验。

他自信于他的力量、他的名姓会留名青史——因为他是千手柱间。

他依旧很期待‘一个宇智波’的说话,但这回有一个名字同样吸引了他的注意力,‘千手毛领’发了一张似乎是表达愉悦的图后迅速加入了讨论。柱间眨了眨眼,他们的讨论没有离开过自己、扉间、斑,做的各种设想有部分让他不禁啼笑皆非,根据自己或者其他人的喜好,开无伤大雅的玩笑,他明显能感受到被他视为挚友的宇智波斑在这里的受欢迎程度,这让他兴致更加高涨。

根据他之前的推测,这些人都是忍者家族中的一员,能知晓自己的喜好、宇智波斑的喜好,相比交易情报,明显是平和的讨论,这让他有了一个更小心翼翼、也按捺不住的猜测:是否,是否代表着,曾经与挚友幼年憧憬的和平,会在他们的手中化为现实?

为什么不呢?

他的心中有个小小的声音忍不住冒出头来,就如早春惊雷下的笋苗,经过绵绵春雨的滋润迅速的抽条,成长,盘亘占据了他整颗心。

瞧啊,宇智波都能与千手如此友善的交谈了。

那个声音继续说道,较之前的声响要大了些。而作为回复,他经过千锤百炼,终渐渐强大的心将一直未变的温柔展露,具体表现于他不知何时扬起的唇角,笑弯的双眼。

这真是,真的是…太好啦。

他笑意盈盈的凝视着千手毛领与一个宇智波的交流,二人谈话中透出的活泼让他十分欣慰。千手毛领也许是个千手的后辈呢?毛领有可能是他对于自己特征的部分概括。柱间沉吟片刻,他脑中闪现过毛绒绒类似毛领的头发,最终不知不觉将画面定格在了自家弟弟不论何时都崭新无尘(?)的毛领上。

他恍然回神,这才发现他已经对着屏幕怔了好一会,但危机往往是悄然诞生的,他听见不远处动作的声响,再加上这股查克拉……

是扉间!!

千手柱间迅速按下了侧边的凸起,忙不迭想找个地方把这东西藏起来,环顾四周,柜子之类的会发出声响,完全就是无所遁藏。他欲哭无泪的如此想着,又故技重施塞回了怀里,待他管理好自己的面部表情,恰好扉间也同时推门而入。

千手扉间沉着张脸定定的凝视着如往日一般扬着笑容的人,柱间挠了挠头,首先出招:“怎么了?”玩家千手扉间拒绝回答你的问题,并继续使用技能弟弟逼人的凝视,兄者血量开始出现波动,玩家千手扉间再进一步,使用眯眼揣手技能,千手柱间落败。他吸了口气,就闻扉间问道:“大哥,你捡了什么东西回来?”

重点来了!柱间正襟危坐,企图用言辞让弟弟对自己从轻发落,他酝酿了会,摆出超正经严肃脸,方才开口道:“我原本是去族地晃悠的,后来在草地里发现了个闪亮亮的东西,担心是敌人想对千手不利的东西,所以打算带回来研究。”

他话音刚落,就见眼前摊出一只手,柱间偷偷抬眼,迎接自己的是弟弟不容置喙的视线。

他极不情愿的从怀里掏出那个东西,眼睛一转,故意起身凑去扉间的身侧,大声道:“来来来扉间我是有研究出些东西的!”他按了按侧边的按钮,重新亮起的页面并非是之前他手持一朵花了;而是扉间埋首跪坐倚靠在木质棺材旁,手里端着一碗酒,身边是较扉间更为透明的柱间,笑的极为温柔,正准备接过那碗酒。

空气一瞬间近乎凝固。

完了,柱间有点绝望的想。果不其然,扉间暴起发难:“大哥,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?!!”柱间好不容易护住了这东西,才欲辩解,“不,这东西之前的画面不是这样的!你看我把他解开!”

他的手指在屏幕上轻轻一划,扉间停下了动作,准备看他大哥还能给他展示什么更过分的东西,然而两个人错估了这东西,这次的聊天背景是一行字。

“关爱千手空巢柱间,小伙伴自幼与他被迫分离,还欠下了弟弟3.5个亿,大家多给他投喂蘑菇,多和他玩耍,就是对他极好的照顾!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!”

扉间偏头意味不明的打量着他的大哥。

“空巢柱间…?”

“不不不没有的事!是这个在瞎扯!扉间你听我解释QAQ”

评论(18)
热度(86)

© 绝品鸽王呆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