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手厨,赫梯粉,秦始皇万岁wwww脑洞很多,慢慢写。

爱的宇智波与超酷的千手·片段1

这个脑洞源于我想塑造一位温柔的宇智波,他开眼都是与正面的爱有关,后来构思整个故事世界是延续原著的发展,会涉及到改变老祖宗的历史,所以也算是另种意义上的平行时空了。

其中文章大部分都是狗粮和甜饼,温柔的宇智波与他的好基友千手旁系末裔的日常,后辈设定是被注入柱间细胞,在痛苦之下将水遁与土遁结合,加之细胞的威力拥有了木遁。他并非继承了千手的姓,至于颜的设定是我故意的。

火影里千手好像后期出现只有纲手一个,但我想想肯定会有部分族人残留啊...应该是融入木叶或者嫁人并入其他的家庭里了吧。

ummmmm可能有点苏,但是想想这个过程异常痛苦啊,隶属人体实验范畴,他的性格设定为较冷酷,这样的两个人相处起来很有趣啊xd

但为什么会有这个脑洞,归根究底是我想吃小甜饼,天天被污垢扎刀子非常不高兴,我要小甜饼!!!由此诞生了这篇文。

*问话的人并非四位老祖宗
*老祖宗灵魂设定
*食用愉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的写轮眼的开启?”

他们看到这位长相与宇智波泉奈相似的后辈微微一笑,眼中似是刹那间融入了晨光的温柔,他故作苦恼的想了想,道:“嘛,好像都是因为秀一呢。”他几乎迫不及待的想曝光木叶相传非常冷酷的上忍的秘密,连话音都稍稍急促了起来。

“刚开始的秀一并不是很想理我,但我一直黏着他,除却父亲嘱咐我的因素,我自己也很喜欢他;我就这样一直黏着他,想办法让他开心起来,这是我的初衷。”

“所以你一黏他黏到现在?”

“没错。”宇智波彦煞有介事的点点头,紧接着唇边的笑意加深了几分,“那天我过生日,秀一如往常一般对我不假辞色冷着脸,但是在吃完晚饭后,他什么话都没说,直接拉我去了南贺川,在那里,我见到了足以铭记一生的场景。”

“他将南贺川附近的萤火虫都捉起来,在我面前齐放,荧光映着潺潺的河水,秀一低着头,我听见了他很小声的对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。”

“我当时整个人都愣了,一种偌大而令人满足的情绪充斥了我,当时我只觉得很高兴,非常高兴,然后…..”

“然后?“

“冲过去抱住了秀一啊!”

宇智波斑能观察到这位后辈的眼里,在谈到秀一时都闪着光,看来宇智波彦是真的很喜欢那个什么秀一。他偏了偏头,却发现柱间关注着另一边,扉间和泉奈注意到他们俩的动作,也纷纷探究的望了过去。

那是个拐角处,一个身着忍者绿色马甲的人倚靠在墙边,以忍者良好的视力作保,那个人的长相融合了少许柱间与扉间的模样,应当就是宇智波彦口中那个会用木遁的千手末裔秀一了,而他此时的脸庞微微泛着红,低眸敛去能透露情绪的眼神,嘴角上扬。

他反复嚅动唇瓣,似乎都在说着一句话。

”笨蛋。“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绝品鸽王呆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