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手厨,赫梯粉,秦始皇万岁wwww脑洞很多,慢慢写。

脑洞2

主角是佐助后代的小姑娘。

在四战很多很多年之后,久到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的结盟,成为历史书上的一个时间节点刻画;久到火影的颜山不知被修葺了多少次,又有新的头像加入其中。

这一代的宇智波是对姐妹,私设姐姐长得与鼬相似,妹妹与佐助相似。姐姐率先开了万花筒,能力是能够凭借物品场景回溯过往,还有稍稍窥探未来。

有一天她翻到了一个木叶护额,那护额连捆绑的缎带都已残破不堪,锈迹斑驳,上面还被苦无划了深深的一道痕迹。她稍有好奇,用了万花筒的能力查看。她意想不到的是,这举动使得她得知了属于自家先祖的记忆。

物品上附着残余的关于其主人的情感,只记录最为刻骨铭心的片段,姐姐能通过这个能力感受到那个人的情绪与想法。

我其实在想这个护额设定给佐助还是鼬....写他们兄弟俩有关的事,除却幼年和其他设定发展,简直是往自己心窝戳一把40米长刀。
最后写完回忆再考虑要不要发展成长篇,譬如说回到过去之类的orz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绝品鸽王呆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